close
還記得有次去買清粥小菜的時候
一到攤子旁邊
我笑了

那家清粥小菜開在樂華夜市
他賣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可是他通常都開在半夜兩點時
太早或太晚就要等下一次

他的菜有很多種
我最常點的是沙茶雞丁、筍干、菠菜、兩個半熟荷包蛋
兩碗蕃薯稀飯
然後跟阿豬一起吃
他的主菜會變化
一天沙茶雞丁、一天薑絲炒大腸
我喜歡吃客家小炒
可是我每次去吃都是吃到雞丁
不是說會交換菜色嗎?
怎麼我每次去都是雞丁?
我也想吃有嚼勁、酸溜溜的薑絲炒大腸阿!

這讓我想起我去夜市用空氣槍打靶
可是我每次怎樣都只打了九顆
而且都是前面Miss掉
後面全部命中的鳥事

該不會用「這就是命阿」來敷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